喜讯:社科部教师在2016年度广西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韦娜 时间:2016-12-13 点击数:

 

近日,桂教师范〔2016〕68号文公布了2016年度广西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名单,此次大赛设有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微课、多媒体课件等5个赛项,我校社科部三个作品在高职高专组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微课教学比赛两个项目中获奖。
崔现花、黄美娟、蒋玉娟三位老师的作品《天蓝地绿水清的生产生活环境——谈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获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蒋玉娟、邱海英、闫冰三位教师制作的《解读G20杭州峰会主题》和崔现花、蒋玉娟、陈鹤松三位教师制作的《长征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均荣获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获得的成绩给予全体教师极大的鼓舞,不仅推进了思政课教育教学手段现代化信息化的改革,也提升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实效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