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晖副书记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97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在育才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及全体思政课专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蒋玉娟主持。

蒋玉娟主任就新学期开学工作作出如下部署:一是通过组织与会人员重温《课堂教学规范》《教学差错与教学事故认定处理办法》《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教学规章制度,明确思政教师行为规范,夯实师德师风建设;二是筑牢意识形态工作底线,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绷紧意识形态工作弦;三是积极准备好开学有关工作,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上好开学第一课。

会后,李朝晖副书记对思政部新学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思政教师要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意识形态工作常抓不懈,站好、站稳三尺讲台,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做好新时期学生的引路人。李副书记还对思政部的团队合作和传帮带精神表示认可,他强调思政部近些年来取得不菲成绩离不开团队合作精神,离不开一代一代幼师思政人的努力,他希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要继续发扬精诚团结、相互支持的优良作风,为推进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新使命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