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召开3月党员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高旭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31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3月党员理论学习会议,思政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

会上,蒋玉娟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2019年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学习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2019年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党、国家和教育事业的重大意义。接着,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领会2019年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在2019年全区教育大会精神的指引下,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学生”。

本次会议还学习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和《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大家认为广西教育要实现快速发展,一定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人才、智力和创新支撑。

最后,蒋玉娟书记对本次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她强调教师的工作既平凡又伟大,全体思政教师要认真领会相关教育文件和会议精神,树立全新的教育理念,充分利用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

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2019年全区教育大会精神

观看视频学习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

观看视频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教育大会精神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