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召开2019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高旭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33日和3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继在北京开幕。37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在育才楼B502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

蒋玉娟书记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两会”开幕式并学习“两会”会议公报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两会”会议公报和政府工作报告更加重视发展更高质量更加公平的教育,尤其强调要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既有利于缓解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压力,也是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的战略之举。

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强调:“思政部教师应继续深化学习“两会”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网络学习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教师要善于将“两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帮助学生及时了解和掌握时事政策和国家大事,实现其政治素养的提高和发展。” 

 

 观看视频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2019年“两会”会议精神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