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作者:高旭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531日下午,思政部在育才楼B502教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及思政部全体专兼课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朝晖副书记首先上意识形态专题党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工作发展的情况,重点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主要内容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举措,李朝晖副书记紧紧结合广西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做了主要分析,对学校如何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要求,全体思政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准确掌握党和国家的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本领,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才能有效履行高校思政教师的意识形态工作职责。

党课结束后,蒋玉娟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方案》两个文件,并要求各位教师党员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查找问题,要求全体老师认真学习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思政部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以教师的榜样作用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好老师。



李朝晖副书记为思政部全体党员上关于意识形态的专题党课


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聆听李朝晖副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专题党课的现场


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为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关于师德师风的专题党课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