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9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韦娜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29日,由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决赛在广西大学举行。

本次比赛经过学科评审专家组初审、专家组组长集体会审等环节,我校思政部陈鹤松老师、莫冠老师从全区高校参加比赛的169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仅有31人。陈鹤松老师在决赛中凭借出色的发挥、扎实的基础知识、娴熟的教学技巧和优秀的综合素质荣获教授组一等奖,莫冠老师、陈典老师分别荣获青年组二、三等奖。

对于此次比赛,思政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这次成绩的取得是思政部整个团队长期探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成果,对以后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

陈鹤松老师在比赛中


获奖教师在颁奖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