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韦娜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1011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在育才楼B501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此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洪冬梅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洪冬梅老师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的主题开展知识问答,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长征》,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相关论述做主题发言。她指出传承红色基因,就是要继承优秀的革命传统,坚定信仰,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开拓进取。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支部书记蒋玉娟还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的专题党课。蒋玉娟书记以《苦难辉煌》的视频导入,简要介绍了中华民族的发展史,围绕“新中国在艰辛探索中走来——奋进中取得举世瞩目成就——发生历史巨变的根本原因”的逻辑顺序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进行阐述。关于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蒋玉娟书记将理论与现实相结合,用数据对比新中国在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社会文明程度、国际地位等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

支部党员听得异常振奋,更加坚信中国会开启更为光辉的历程、创造更为伟大的奇迹,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思想已经深深地刻进了每一位党员的心里。


组织委员洪冬梅老师做主题发言

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知识问答

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纪录片《长征》

支部书记蒋玉娟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的专题党课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