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行新学期全体思政课专兼课教师教研活动

作者:韦娜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1011日下午,思政部在南宁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全体思政课专兼课教师教研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学校副校长郑忠平、思政部主任蒋玉娟及全体思政课专兼课教师参与了该项活动。

陈鹤松老师和莫冠老师分别为大家展示了一节《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授课内容均是入围2019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决赛的作品。两位老师有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和很强的教学能力,这次带来的示范课案例丰富,生动接地气,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随后,全体思政课专兼课教师围绕授课内容进行教学研讨,蒋玉娟主任主持研讨会,并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从思想上重视教学工作,要正确处理好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教学工作与行政事务之间的矛盾。

李朝晖副书记充分肯定思政团队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并对思政课教学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不仅搭建了思政课教师教学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创新积累了宝贵经验。

陈鹤松老师为大家展示一节《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


莫冠老师为大家展示一节《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