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五之“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高旭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日,我校思政部党支部在育才楼5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五之“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教师党员莫冠作主旨发言。专题研讨会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

莫冠同志以“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为题,一方面带领全体教师党员观看视频《至高荣誉-张富清》,强调作为一名思政教师党员,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他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教师党员学习的榜样。另一方面,莫冠老师呼吁全体教师不仅要学先进找差距,还要受警示存戒惧,以和正兴为反面教材,正衣冠,照镜子,防微杜渐。和正兴除了违反政治纪律,还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置若罔闻,瞒报个人房产,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收受礼金,家风败坏,搞权钱交易,甚至违规干预和插手司法、执纪执法活动……出现这么多问题,归根结底都是理想信念丧失、政治底线失守的恶果。全体思政课教师党员要讲党性,在思想政治上讲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在行动实践上维护党中央权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表示:“不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岗位上工作,都要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经得起风浪考验,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持“又红又专”,做好大学生的表率和榜样。


莫冠老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进行“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学习

莫冠老师正在为大家讲解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

全体教师党员在观看视频《至高荣誉-张富清》

全体教师党员在认真参与和学习主题教育研讨会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