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

作者:高旭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0月25日,我校思政部党支部在育才楼501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专题研讨会,教师党员王顺顺同志作主旨发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王顺顺同志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为题,强调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幼师人的初心相结合,坚持高校的使命与学校的使命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与着力破解难题相结合,坚持党建引领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的首要内容,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王顺顺同志指出,思政部全体教师党员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自觉把本部门工作放到学校发展大局中思考、定位,自觉对标向先进看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勇于开拓、奋发进取,努力开创优异工作业绩。

最后,为了进一步促进思政部的改革和发展,王顺顺同志向全体党员征求对思政部工作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发言,大家分别从师资配备、课程思政的智慧支持、社会服务、党建促业务发展等方面提出部门发展的宝贵看法和建议,会议在全体党员热烈的讨论声中结束。

支部党员王顺顺正在进行主旨发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