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品读马列经典,锻炼党性修养”系列活动二

作者:韦娜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128日晚,思政部党支部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品读马列经典,锻炼党性修养”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思政部党支部教师党员王顺顺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在品读马列经典读书班上,高旭老师向大家讲解列宁的经典著作《论工人政党对宗教的态度》,重点阐释马克思和恩格斯对待宗教的三大原则,帮助全体党员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崔现花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对恩格斯的《家庭、私有制和国家的起源》进行研读,她还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分析两种生产理论,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

通过本次读书班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汲取营养,提升了思政课教师业务水平,坚定了党员教师政治信仰,切实做到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高旭老师向大家讲解《论工人政党对宗教的态度》


崔现花老师带领大家对《家庭、私有制和国家的起源》进行研读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