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品读马列经典,锻炼党性修养”系列活动三

作者:韦娜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129日早上,思政部党支部在学校育才楼B5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品读马列经典,锻炼党性修养”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思政部党支部教师党员陈鹤松导读,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陈鹤松老师围绕《共产党宣言》产生的背景、逻辑结构、影响以及基本思想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进行阐述。她带领党员同志们对《共产党宣言》的基本思想进行了字斟句酌的研读,使全体党员对“两个必然”思想、阶级存在和阶级斗争原理、无产阶级专政和共产主义理论、无产阶级政党理论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明确《共产党宣言》是对人类社会变革和思想革命影响最深远的著作之一,更是指导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实现伟大梦想的理论之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的突出了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是我们离不开的“思想武器”,只有做到原原本本读原著,学深悟透才能真正夯实理论功底,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陈鹤松带领全体党员研读《共产党宣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