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思政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高旭 韦娜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在南宁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分4个议程:(1)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及整改措施;(2)组织党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3)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4)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其中,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逐一检视了自己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党规以及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别人时严肃真诚,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和正衣冠的作用;批评自己时,深刻反省,实事求是。最后,支部书记蒋玉娟对支部党员进行逐一点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努力方向:(1)要加强政治理论宣传工作,做出品牌特色和亮点,让学生受益,让教师点头;(2)加强集体备课制度,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理论素养;(3)要主动关心年轻教师的成长,解决年轻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严肃而活泼,既能让支部党员全面了解支部的建设情况,增强参与意识,又能增进彼此沟通和交流,了解自身存在的不足,会议最终达到了帮助同志、抓实整改和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