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高旭 韦娜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政部于2019年12月16日上午在育才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出席并指导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洪冬梅主持。

洪冬梅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为12人,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洪冬梅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蒋玉娟、闫冰、高旭、莫冠四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蒋玉娟同志担任支部书记,闫冰同志担任纪律委员,高旭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莫冠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校党委组织部。此次换届选举,使思政部党组织结构得到优化,战斗力和创造力得到提升,为促进部门和学校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思政部党支部基层党组织换届会议的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