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赴吉林村开展“关注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韦娜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为助力“精准扶贫”工作,1220日上午,学校思政部党支部一行16人赴平果县太平镇吉林村开展“关注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在吉林小学,我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刘启强和吉林小学校长的介绍,对贫困地区基础教育的情况加深了了解。爱心捐赠仪式上,为吉林小学捐赠价值3000多元的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及学生捐赠的一批棉被、垫子等生活用品,在寒冬送去了温暖。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向接受捐赠的小学生们表达了希望与关怀,希望他们好好学习,不怕困难,鼓励他们乐观开朗地迎接每一天。最后,我校学生代表为吉林小学的学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音乐、舞蹈、美术课等,激发了孩子们的求知欲,孩子们开心的欢笑声充盈着整个校园。

据悉,学校思政部党支部自2015年与吉林村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真扶贫、扶真贫”的帮扶原则,开展的教育精准扶贫活动惠及当地孩子,真正地发挥教育的扶贫功能,切断代际贫困。


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捐赠现场


我校学生为吉林小学捐赠一批棉被、垫子等生活用品


参加活动师生在捐赠仪式上合影


我校学生代表为吉林小学学生上音乐课


我校学生代表为吉林小学学生上舞蹈课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