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玉娟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作者:高旭 闫冰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在线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战疫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党课。

蒋玉娟书记主要从“如何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疫情中我国显示出强大的行动力”和“疫情中支撑中国模式背后的力量”三方面讲授,通过生动的案例以及国内外防控疫情状况对比,生动诠释了战疫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国外继续蔓延国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背景之下开展此次党课,让支部党员更加全面了解战疫中彰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制度自信。

蒋玉娟书记为思政部党员教师开展一场特殊的战疫党课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