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开展“清明云祭奠抗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高旭 闫冰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4月3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利用云端开展清明节网上祭奠抗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全体党员教师通过云平台文明祭扫,为英雄敬献鲜花,全体默哀一分钟,浏览和查看抗疫英烈事迹,书写感言体会,悼念和追忆英烈们的光荣事迹和崇高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

党支部书记蒋玉娟同志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以务实、奉献、进取的精神不断创先争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思政部党员教师开展清明节云祭祀英烈活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