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办第二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作者:高旭 闫冰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部教师的教科研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发展,5月15日上午,由思政部王顺顺副教授为大家分享了一场题为“苦练内功,巧借外力”的科研能力提升讲座。
  王顺顺老师在讲座中主要从选题、综述、构思和表达等方面阐述了如何苦练内功,巧借外力,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他的讲座语言质朴、活泼有趣、干货十足,认真总结了自己多年写作经验,很具有借鉴意义,老师们表示受益颇多,纷纷点赞!
  李朝晖副书记对思政部开展的科研能力提升讲座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做科研的经验,给大家诸多启发。本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切实提高了思政课教师的科研能力,促进了思政教师专业化成长。


王顺顺副教授为大家分享一场题为“苦练内功,巧借外力”的科研能力提升讲座


王顺顺副教授为大家分享一场题为“苦练内功,巧借外力”的科研能力提升讲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