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美娟副书记为社科部党支部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

作者:韦娜 时间:2017-11-04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社科部党支部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美娟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新《中国共产党章程》  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解读十九大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党课,此次会议由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
黄美娟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史和十九大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情况,随后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总纲部分和具体条文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十九大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意义为党员同志由浅入深地进行阐述。她特别指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中国共产党章程》,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顺应新时代要求,合乎党心民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此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利于巩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有利于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全党思想,保证党的思想统一和行动一致,有利于促进全党同志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最后,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精神要义,用《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规范自身言行的基本遵循,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用最新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黄美娟副书记为社科部党支部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