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党支部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韦娜 时间:2017-11-11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连日来,社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思政教师通过线上微信理论学习和线下专题党课深入研读十九大报告,同时组织集体备课。目前,思政课已相应调整教学章节,把十九大精神以“形势与政策”课专题向学生宣讲,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10月18日下午,社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微信上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美娟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要点,并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举措如何融入到思政课教学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推进十九大报告进课堂,10月20日早上,举办了以“十九大报告亮点解读”为主题的集体备课会,集中编写授课教案、制作课件。10月23日到27日,社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思政课专兼课教师从本周起把十九大精神以“形势与政策”课专题向学生宣讲。10月27日上午,社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由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讲,再次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社科部每一位思政理论课教师都充分认识到十九大精神“三进”的重要意义,都在努力使自己成为十九大精神优秀的宣讲者、传播者,学好十九大精神,讲透十九大精神,旨在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实效性。
思政教师在课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