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韦娜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11月24日中午,社科部党支部在育才楼B501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
会上,蒋玉娟书记带领大家观看视频《中宣部原副部长鲁炜涉嫌严重违纪被查》和《辽宁省副省长刘强涉嫌严重违纪》,了解了当前严重违纪的两起案例和反腐倡廉的最新情况。她指出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筑牢思想防线。
与会党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一致认为,共产党员必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