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召开 2018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韦娜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39日早上,思政部党支部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思政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
围绕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蒋玉娟书记指出报告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实事求是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描绘了新的未来发展蓝图,提出了许多切实有效的改革举措,贴近民意、振奋人心,对于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有重大意义。作为高校思政教师,更应认真研读深入学习,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中,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结合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后的“部长通道”上的讲话,大家针对“两会”中的教育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洪冬梅老师认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教师队伍改革的文件以及陈宝生部长提出的六个任务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本的理念,作为一名教育者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奉献自己的精力。

 

 

会议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