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党支部开展12月党员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韦娜 时间:2016-12-13 点击数:

2016129日上午,社科部党支部在育才楼B502开展12月党员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为更好地弘扬学校优良文化传统,社科部教师党员邱海英带领大家重温了《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史》,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幼专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梁文冒老师深刻解读要点,强调思政教师应努力发挥自身的作用,立足岗位,不断提升自己,讲好马克思主义理论,以教学带科研,以科研促教学。

陈鹤松老师结合《教育部长陈宝生到浙江大学调研的讲话》谈到,作为思政教师还应当修炼好内功,结合学生实际实现思政课内容和方法上的创新,努力提高思政课的教学质量。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讨论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在集中学习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思政教师的岗位职责,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邱海英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史》

梁文冒老师为大家解读《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陈鹤松老师结合《教育部长陈宝生到浙江大学调研的讲话》谈自己的体会

大家讨论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