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援单位到平果县吉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张伟 时间:2016-11-28 点击数:

1110日,广西教育厅幼儿园李淑贤园长、学校社科部副主任曹仕燕和特殊教育系韦小玲老师等一行在到平果县太平镇吉林村贫困户走访慰问。并与该贫困村第一书记张伟、村两委班子面对面交流,认真询问贫困村现状,商讨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

李淑贤园长一行在第一书记的引导下到贫困户杨邦宝等4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家庭经济状况,为他们分别送上慰问金和基本生活品,并与贫困户一同商讨具体的帮扶办法,切实解决贫困户最希望、最需要、最紧迫的问题。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后援单位到吉林村走访.jpg

学校后援单位到平果县吉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