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黄美娟副书记参加社科部党支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会

作者:韦娜 时间:2016-06-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2016527日下午,社科部党支部在育才楼401教室召开讲政治、有信念学习讨论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美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们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系列论述,观看了先进党员杨善洲的事迹视频,最后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主题,结合具体工作展开热烈交流讨论。

黄美娟副书记指出,讲政治、有信念凸显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崇高理想信念的极端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她分析了当前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等问题,提出党员教师要旗帜鲜明地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提升自我,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培养有理想、有信念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从方志敏、杨善洲等先进党员的典型事迹入题,强调要准确把握讲政治、有信念的现实要求,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干事创业,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对照党章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教师。学校驻村第一书记曹仕燕分享了她下乡以来的感受,并以生动的实例介绍村里老党员的感人事迹,激励党员们要增强政治定力。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出庄严承诺。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调整大小%20集体学习党章(2).jpg

社科部党员集体学习党章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黄美娟副书记正在发言1.jpg

黄美娟副书记在发言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调整大小%20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在发言.jpg

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在发言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观看先进党员杨善洲事迹视频1.jpg

观看先进党员杨善洲事迹视频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