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美娟副书记参加社科部党支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作者:丘小维 时间:2016-04-01 点击数:

318日下午,社科部党支部在育才楼501教室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党员教师们就“总理答记者问”中诸多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进行政策理论的学习研讨,黄美娟副书记参加研讨。

会上,蒋玉娟主任就总理答记者问中关于金融风险、经济下行压力、简政改革、养老金发放、两岸关系及农业发展等重大问题发表看法,她认为党员教师特别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对国家未来发展趋势有更深入、全面、宏观的了解,要看到国家发展面临的压力和困难,努力工作为国家发展做出一份贡献。邱海英等老师表达了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信心。

黄美娟副书记表示,“总理答记者问”的问题很广泛,总理从容自信、直面问题、回答到位,以坚定的态度和决心,增强人民大众的信心。她强调“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在第一时间把相关内容传递给学生,引导学生关注国家社会的发展;社科部要充分发挥自身理论优势,认真学习领会总理讲话精神,吃透政策,做好“总理答记者问”学校层面的传达与解读工作,服务好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上传(1).jpg

学习两会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