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开展“参观新农村,庆祝妇女节”活动

作者:陈悦柏 时间:2015-04-30 点击数:

上世纪70年代,一批批知青来到南宁近郊的各生产队,为南宁初期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如今,因著名小说《美丽的南方》而得名的“美丽南方”示范区,仍保存着鲜明的知青文化烙印。425日上午,公共基础部(社科部)部分女教师,在系部领导的带领下,来到此地进行参观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幽幽的流水,砖红色屋顶的农家小屋、乡村气息与都市小区特色完美结合的居住环境赞不绝口,老师们或倘佯在桃花含笑的长廊里,或互相交谈,亲身感受了改革开放几十年来,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开心的笑容、爽朗的笑声与柳树一起,组成了幸福祥和的美图。

活动结束后,各位老师均表示此次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不仅真切地感受到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体验了农家快乐,也开阔了视野,放松了心情,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201504301747407395(1).jpg

活动现场合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