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举办学校管理人员 在线学习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4-28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教育厅幼儿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组部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和培训工作,推进干部在职自学,不断提 ,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结合学校管理队伍实际,学校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建立合作关系,继续开展管理人员在线学习培训。为顺利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行政教辅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学习安排

20149222015921

三、学习内容

学习内容分为“必修课程”和“自选课程”两个部分,包括: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中的教育改革与发展理论、高校管理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学校组织与文化建设、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十八大精神学习、教师专业发展理论、反腐倡廉工作、领导能力建设、高校管理信息技术建设等。“自选课程”由学员从在线学习中心提供的课程列表中结合本职工作需要和自身成长的需求选定。

四、学习要求

(一)学时要求。

管理人员在线学习培训学时要求为:不低于35学时(1575分钟),其中必修课不低于25学时(1125分钟)。学员每在线学习45分钟视频内容,记为1学时。

(二)学习课程。

学员必须完整学习我的课程表中的必修课,达到相应的学时。在此之外,学员要结合本职工作需要和自身兴趣选择其他专题课程(选修课)进行学习,累计须达到总的学时要求。

(三)研修成果。

研修成果以学习心得体会或调研报告、论文的形式体现。学员结合在线学习的真实收获,撰写并上传一篇30005000字的学习总结(纸质版2015108日前交到学校组织部赵良发处,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上传至网站并发送到电子邮箱:gxyzzzb@126.com),不得在网上下载或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根据情节予以相应处理。

(四)注意事项。

1.学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在线学习,提交研修成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登陆。

       2.学员停止学习或学完每集课程后请务必点击记录当前学时按钮,否则系统将无法保存已学课时记录。

3.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应随时关注网站上中心通知站内消息等栏目,管理中心将在此发布与在线学习有关的讯息。同时,欢迎大家进入我的班级开展班级交流研讨

五、管理考核

(一)在线学习管理。

校党委组织部和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负责在线学习的管理工作。校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在线学习计划的制定、组织实施及考核等;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主要负责在线学习中心的管理和技术保障。各部门协助做好本部门干部学习的日常管理,及时了解、检查本部门学员的学习情况,充分利用好中心的资源,促进本部门干部自主学习。

(二)在线学习考核。

学校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的方式导出学习记录,检查、通报学员学习情况,并分别于20152月底和20159月底对学员在线学习情况、研修成果进行中期验收和全面检查考核,将检查考核结果及时通报。

(三)考核结果运用。

1.干部参加在线学习,是学校干部在职教育培训任务的一部分,学员当年度在线学习未达到要求的,年度考核不得评为优秀

2.学习结束时,学校将组织开展研修成果评比,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并从中选取若干篇推荐到有关杂志发表。

3.学习期满后,经考核符合条件者,可获得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部颁发的《学时证明》。

六、其他

(一)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管理人员在线学习中心登陆方式:

1.直接登陆学习中心网站: http://gxpx1.ceat.edu.cn/

2.学员登录账号见附件。学员在首次登陆后请及时注册个人信息,修改原始密码并牢记。

3.学习登陆、使用流程见网站内操作指南中的学员学习手册

(二)在线学习过程中如遇到问题或建议,请及时与校党委组织部赵良发同志联系(联系电话:07715870567  13005927321,电子邮箱:gxyzzzb@126.com)。

 

附件: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管理人员在线学习人员名单

 

 

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14930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