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6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韦娜 时间:2016-09-03 点击数:

 

9月2日,由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决赛在广西大学举行。参赛人员分教授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进行,我校社科部教师邱海英、崔现花、洪冬梅荣获青年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从启动、初赛选拔到决赛历时三个月,全区各高校共102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对于此次比赛,社科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这次成绩的取得是社科部思政团队长期探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成果,对以后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
决赛设有观摩席,为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我校社科部蒋玉娟主任率全体思政教师到场观摩。
社科部教师在决赛现场留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