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社科部蒋玉娟副教授荣获“2015年度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影响力人物”称号

作者:韦娜 时间:2016-11-28 点击数:

 

日前,广西高教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广西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公布了“2015年度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影响力人物”评选结果,我校社科部蒋玉娟副教授荣获该称号。
 
本次影响力人物的评选,经高校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评选完成,全区共有七所高校的七名教师荣获影响力人物,是全区高校思政教育领域高级别的先进人物评选活动。
 
蒋玉娟副教授是我校社科部主任,长期从事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教学方面,她不断更新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教育方式与教学方法改革,创造性地把案例教学法、主题式教学法运用于课堂教学,教学效果良好,得到了学校领导、督导员和同行的肯定,学生评课的满意度较高。她主持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软件分别荣获2011年和2013年广西高校思政课教学软件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最佳创意奖、优秀组织奖;她主持的三个微课作品分别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微课组二等奖和三等奖,一个微课作品荣获了2015年全区教学软件大赛一等奖。教学成绩显著,因此,多次获得学校“优秀教师”称号、“教学名师”称号,曾荣获“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蒋玉娟副教授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