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公务接待礼仪专题讲座

作者:高旭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在南宁校区育才楼501教室召开主题为“公务接待礼仪”的专题讲座,由我校党政办主任陈基东主讲,全体思政课教师积极参与,讲座由蒋玉娟主任主持。

陈基东主任的讲座围绕接待的种类、接待工作的原则和接待预约来访者的工作程序三方面阐述公务接待礼仪。陈主任的讲解深入浅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思政部后续的公务接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讲座结束后,思政部教师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公务接待礼仪讲座获益匪浅,要将公务接待礼仪要求贯彻到学校的具体工作中,力求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以更高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完成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思政部邀请校党政办主任陈基东为教师们讲授了一场主题为“公务接待礼仪”的专题讲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