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高旭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以“擎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蒋玉娟书记首先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三个层面解读此次重要会议精神。蒋玉娟书记结合高校工作和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倡导所有教师党员要善于将会议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帮助学生及时了解和掌握时事政策和国家大事,实现其政治素养的提高。通过此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会议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正在为全体教师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