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办第四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作者:高旭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部教师的教科研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发展,1211日下午,由思政部陈鹤松教授为大家分享了一场题为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奋斗者”的科研能力提升讲座。

陈鹤松教授在讲座中主要介绍了如何规划科研工作和如何对待科研工作两方面内容。的讲座语言质朴、环节紧凑、干货十足,并认真分析了自己多年来开展课题研究的经验和成果,针对教师在课题申报方面的困惑给予解答,很具有启发性,老师们表示受益颇多,纷纷点赞!

近年来,我部在蒋玉娟主任的带领下,在抓好教学常规管理的基础上,大力倡导教师提高教育教学科研水平,做到了以教学带动科研,以科研促进教学,有力提升了教学科研质量,促进教师成长,服务学校发展


陈鹤松副教授正在为大家分享一场题为“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奋斗者”的科研能力提升讲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