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办第五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作者:高旭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思政部在育才楼B501教室开展了第五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思政部崔现花副教授主讲,思政部主任蒋玉娟教授主持会议。

崔现花老师围绕“三多”分享了她本人在科研方面的经验。一是多看,开拓视野。作为思政课教师,除了网络丰富的学习资源外,还要广泛阅读各种书籍和期刊,通过多看夯实理论功底,提升学术素养。二是多想,理论联系实际。要结合教学内容、社会热点,从理论联系实践来开展课题研究和论文撰写。三是多做,实践出真知。做科研要坐得住冷板凳,要多写、多实践,才能迈出科研的坎儿,进一步促进教学科研“两条腿”走路。崔现花副教授的讲座语言质朴、环节紧凑、干货十足,教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最后,蒋玉娟主任对花老师的讲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以研促教,教研相长、共同进步,服务学校发展。

 


思政部崔现花副教授正在为思政部教师分享科研经验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