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办第六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作者:高旭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1225日上午,思政部在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了第六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图书馆馆长刘鹏副研究员主讲,思政部主任蒋玉娟教授主持会议。

刘鹏馆长在讲座中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主要介绍了如何申报基金课题、如何撰写学术论文和如何遵守学术规范等内容。他的讲座语言质朴、环节紧凑、干货十足,针对教师在课题申报和论文撰写方面存在的困惑给予针对性解答,很具有启发性,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最后,蒋玉娟主任号召思政部教师多多向刘鹏馆长请教学习并勉励大家继续以研促教,教研相长、共同进步,服务学校发展。

图书馆馆长刘鹏正在向思政部全体教师分享科研经验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