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黄美娟副书记带队深入定点贫困村慰问贫困户

作者:张伟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2日我校黄美娟副书记到定点帮扶的贫困村——平果县太平镇吉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吉林村委会,黄美娟副书记详细询问了村集体产业发展、水库养鱼项目的具体情况、收益及下一步发展工作打算,并与驻村第一书记张伟、镇村干部等共同商议进一步帮扶的措施。随后,黄美娟副书记带领同志们深入到吉林村古救屯贫困户杨邦宝家中进行慰问,将专门购置的米、花生油和500元慰问金物品送到贫困户手中,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并将广西幼专、镇、村三级帮扶计划与贫困户作了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并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坚强面对困境,以开朗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通过勤劳致富和政府帮扶顺利脱贫。

 

黄美娟副书记、各帮扶部门负责人向吉林村捐赠办公用品

黄美娟副书记和各帮扶部门负责人到贫困户家慰问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