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召开3月党员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韦娜 时间:2018-03-24 点击数:

 

323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在育才楼B502召开3月党员理论学习会议,思政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蒋玉娟主持。
会上,蒋玉娟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接着,通过视频播放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机构改革是国家治理的深刻变革,彰显了我党强烈的自我革命意识和历史担当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蒋玉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将理论与会议精神深度融合。
本次会议还重点学习了《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大家认为《意见》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新举措,为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设计了新路径,为切实理顺教师管理体制机制指明了新方向,为提高教师地位待遇做出了新规定,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会议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