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报告会

作者:王顺顺 时间:2018-03-06 点击数:

 

3 月4日和5日晚,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解读专题报告会在平果校区报告厅举行,思政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和600余名大学生聆听,报告由学校副校长郑忠平教授主讲。
郑副校长从“是什么”、“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评价”五大部分介绍了该门课程,并详细解读了教育部社科司下发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学建议》。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既为全体思政教师重新审视概论课程提供崭新视角,使大学生对该课程有了整体认知,又让师生认识到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政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推进党的最新理论更好的教和学,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本次报告是思政部《形势与政策》课的重要内容,也是其系列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的重要举措之一。

郑忠平副校长作报告

报告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