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召开全体思政课教师会议

作者:韦娜 时间:2017-05-16 点击数:

 

5 12 日上午,社科部在育才楼 B504 教室召开全体思政课教师会议,会议由社科部主任蒋玉娟主持。
会上,蒋玉娟主任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政工作意见的思考》报告精神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17 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通知》,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工作的重要性及全体思政教师要对思政课建设充满自信。
最后,蒋主任要求全体思政教师以开展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把质量关,抓好课堂纪律,力求学生修学储能、知行合一。

蒋玉娟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