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师生赴邓颖超纪念馆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精神,2019412日,思政部组织南宁校区学生代表一行四十余人前往南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颖超纪念馆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思政部师生一同参观了由邕城记忆、革命征程、妇女先驱、伉俪情深、公仆本色、情系广西等6个单元组成的展览,馆内展出邓颖超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照片,包括亲笔手迹、信件以及留下的遗嘱、生前穿过的衣服和鞋子等珍贵文物,使大家全面了解了她波澜壮阔的一生。

活动中,全体师生感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洗礼。同学们结合实践活动展开深入讨论并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回校后一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传承革命精神,积极投身祖国建设,将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争做“中国梦”的筑梦人。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讲解


全体师生在邓颖超纪念馆前合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