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师有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四期教师教学技能培训会

作者:周珊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青秀校区举办第四期教师教学技能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振宣作主讲嘉宾。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玉娟主持。

黄院长以“职业院校思政课特质及实践”为题,从选题、聚焦问题、思政课理念、价值引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展示了大量思政课教学的精彩案例视频,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教学科研能力提供了新的思路。

最后,黄院长还与参会老师们就“精彩一课”的注意事项、教学成果的有效转化等问题进行热烈而深入的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在教学活动设计、教学比赛环节等受到较多启发,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培训会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