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组织党校提高班学员赴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肩负青春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韦娜 时间:2017-06-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革命传统教育,6月9日上午,社科部洪冬梅老师和韦娜老师组织南宁校区党校提高班学员30余人赴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肩负青春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不同时期的广西革命史展厅,回顾了广西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英勇奋战的历史,对李明瑞、韦拔群、俞作豫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一幅幅现场图片和馆藏品,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和革命英烈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和为人民事业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学员认真听取讲解员讲广西革命史
参与活动师生合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