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在2017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韦娜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8月30日,由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决赛在广西大学举行。参赛人员分教授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进行,我校社科部韦娜老师荣获青年组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区本专科院校共95名教师参赛,其中青年组16名,教授组6名教师入围了决赛。决赛通过现场讲课、综合知识考核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参赛选手在开赛前一个半小时抽签确定其参赛所讲章节,讲课时间10分钟,综合知识考核和答辩5分钟,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教学基本功和综合能力水平采取现场公开亮分的形式公布选手成绩。
此次比赛所取得的良好成绩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社科部思政团队长期探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成果,对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