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品读马列经典,锻炼党性修养”系列活动

作者:高旭 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在育才楼B503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品读马列经典,锻炼党性修养”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思政部党支部宣传委员韦娜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李朝晖副书记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品读马列经典读书班上,韦娜老师向大家讲解了马克思的经典著作《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首先,韦娜老师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费尔巴哈的学术背景和生活经历,使全体党员对《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的写作背景有了全面的了解;其次,她带领党员同志们对《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的全文进行了字斟句酌的研读,使全体党员对《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的学术价值和深刻内涵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理解。

通过本次读书班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更深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新时代中国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韦娜老师正在向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解说《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

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韦娜老师研读《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