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在2019年第十八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高旭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第十八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决赛在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举办。

本次比赛经过学科评审专家组初审和评审等环节,我校思政部崔现花、高旭、闫冰和莫冠老师的微课作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从全区67所高校推荐的754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决赛一等奖。

思政部主任蒋玉娟教授和思政部副主任王顺顺对于此次比赛高度重视、部门老师给予了鼎力支持和协助。这次成绩的取得是思政部整个团队长期探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信息化改革的重要成果,对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实效性和信息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崔现花老师在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进行作品展示和介绍

BBB6

崔现花和高旭老师在领奖现场合影留念

崔现花老师在颁奖仪式上领奖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