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2022年全区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周珊 时间:2022-07-24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2022年全区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获奖结果,我校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其中由韦娜、陈典、郭丽平老师指导,刘嘉禾同学主讲的《培养创新意识 建设壮美广西》作品荣获二等奖。由栗莎、庄文学、陈建老师指导,黄健同学主讲的《接力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以及由邱海英、卢文忠、李达铎老师指导,黎洪燕同学主讲的《伟大抗疫精神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我校共推送参赛作品三项,三项皆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获奖照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