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南宁校区学生赴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实践活动

作者:韦娜 时间:2018-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革命传统教育,3月23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洪冬梅老师、陈典老师和韦娜老师组织南宁校区学生80余人赴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思政课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四个时期的广西革命史展厅,回顾了广西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英勇奋战的历史,对李明瑞、韦拔群、俞作豫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本次活动是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之一。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学习和弘扬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拼搏进取的精神,切实感受到新时代的历史意义,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参加活动的学生合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