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全体思政课专兼课教师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为确保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有序进行,55日下午,思政部在育才楼B502召开全体思政课专兼课教师会议,此次会议由思政部主任蒋玉娟主持。

会上,蒋玉娟主任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新教材使用培训的通知,对学校作为分会场的工作提出了落实措施,并部署了迎接2018年春季全区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的规范要求。她要求全体思政课专兼课教师认真做好新教材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学质量检查工作。

最后,蒋玉娟主任为全体思政课教师做意识形态教育专题讲座,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增强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


 

思政部召开全体思政课专兼课教师会议

蒋玉娟主任为全体思政课教师做意识形态教育专题讲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