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开展思政课“易班教学”使用方法培训

作者:韦娜 时间:2017-04-25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网络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 2017 4 21 日上午,社科部邀请学工处闫明老师到知行楼 D504 教室开展思政课“易班教学”使用方法培训。社科部主任蒋玉娟、全体思政课专任教师和部分兼课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闫明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易班的主要作用、易班平台的注册方法以及思政课群的创建流程等。在培训过程中,思政课专兼课教师在电脑前按照闫明老师的讲解进行操作,并就思政话题、作业布置、在线考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思政课教师网络思政教学的能力,为社科部推进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向。

思政课教师按照闫明老师讲解进行操作

闫明老师和思政课教师就易班教学展开交流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