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美娟副书记参加社科部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韦娜 时间:2017-02-20 点击数:

 

为确保我校2017年春季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有序进行,2月17日下午,社科部在育才楼B401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美娟以及全体思政课专兼课教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社科部主任蒋玉娟主持。
会上,蒋玉娟主任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落实措施,并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具体工作及规范要求。她要求全体思政课专兼课教师认真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上好第一课;积极参与教研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严格请假与调课手续,规范教师考核与管理;继续深化课堂教学教改力度等。
最后,黄美娟副书记强调,全体思政课专兼课教师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大家要团结协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使社科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黄美娟副书记总结讲话

蒋玉娟主任在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